台南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21-02-05 16:18:54)
家暴問題找律師,會不會處處碰壁?
許多人在婚姻中,常常遭受另外一半的欺侮,甚至嚴重一點,是會成了對方練拳頭的沙包。而這些人大多在婚姻中依賴另外一半的經濟,所以家暴案件中,要去找律師幫忙解決,可能會因為錢的關係,而處處碰壁。
 
但是,國家有公設律師協會,也有一些好心的律師與公司有設置免費法律諮詢,這讓這些家暴受害者能更勇敢的去外界尋求幫助,也能早日脫離惡夢中。或許,有些勢力的律師事務所會因為委託人無能力繳委託費而不接案件,但是基於對方的窘困情境,就先把利益擺在一邊,先解決眼前的為題為優先,相信對方也會感激你,而錢的部分也會懷著感恩的心,慢慢地還清。
 
所以說,面對家庭暴力,民間與政府還是有許多機關可以幫忙的,千萬不要因為要苟延一段婚姻或是保護孩子而將就對方的施暴行為。這樣做,對家庭,對孩子都不是一個好的結果,說不定還會造成孩子的童年陰影,進而成為潛意識的模仿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