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21-02-05 16:18:23)
離婚對孩子的打擊
孩子的世界是多麼的純真與無邪,當你告訴他這爸媽要分開的事實,不知道孩子會如何做想。在社會中,有些犯罪的孩子,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家庭發生的變化,才走上不歸路的,這些,或許都對於孩子來說,在潛移默化之下,都帶給孩子們莫大的打擊。
 
如果說,爸媽的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如此深刻,那麼原因就是在父母離婚後,只考慮到雙方的情況,對於孩子的感受沒有掌握,所以孩子才會想利用叛逆來吸引大人們的注意,久而久之,見過的世界也越來越大,所以也就有很大的機會交到不好的朋友,就這樣走歪了也很多。
 
或許,孩子只想要人們的關注與無時無刻的關心,而這意味著他們的內心受了傷,需要別人溫暖的關心。若是大人們沒有及時發現,那麼他們就會用搗亂、胡鬧的方式來引人注意,就算明知道會被罵得臭頭,明知道會被指責,他們也會極力的吸引別人的注意,讓他們的內心,增添一些被人在意的感覺~